日本漫画《百鬼夜京》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百鬼夜京》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本明澄创作的连载漫画,正在年轻动物ZERO(白泉社)上连载。4月28日,日本漫画《百鬼夜京》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以“便利店大小姐”而闻名的松本明澄的新连载漫画《百鬼夜京》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日本漫画《百鬼夜京》是一部以京都为舞台,描写人类和灵魂展开的动作作品。从东京转学到京都的主人公葵,遇到了被人类的遗憾所吸引、与侵蚀宿主的“灵虫”战斗的不良少年·炎堂,被卷入了人类与灵的战斗中。

目前,该《百鬼夜京》漫画作品正在年轻动物ZERO(白泉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百鬼夜京》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