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Genesis Code》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Genesis Code》是围绕2009年诞生的虚拟货币比特币而展开的IT悬疑剧。4月28日,日本漫画《Genesis Code》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对外发售。

根据鹰野浪流原作的绘里香的《Genesis Code》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日本漫画《Genesis Code》是围绕2009年诞生的虚拟货币比特币而展开的IT悬疑剧。比特币的设计者至今仍被谜团所包围,据说保持着相当于1兆日元的100万BTC。厉害的黑客大神弘,根据网络偶像的玛利亚安装了谜一样的应用程序·Genesis代码,被卷入围绕比特币的残酷的头脑战中。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Genesis Code》正在年轻动物(白泉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Genesis Code》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