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杂志集英社可可花6月号附赠插画集《ASGIRL》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4月28日发售的可可花6月号(集英社)上,附赠森本树梢子的插画集《ASGIRL》。除此之外,本期的《三日月与猫》、《鹿乔的行星》也开始了两部新连载。《

今天4月28日发售的可可花6月号(集英社)上,附赠森本树梢子的插画集《ASGIRL》。

插图集全彩色,收录了至今为止刊登在杂志上的扉页的插图和附录用的插图等。封面上使用了新画的插图。

除此之外,本期的《三日月与猫》、《鹿乔的行星》也开始了两部新连载。

日本漫画《三日月和猫》讲述的是以熊本地震为契机,共同生活的爱猫男女3人的故事。

《鹿乔的行星》是以自我意识过强的OL加奈子为主人公的噱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杂志集英社可可花6月号附赠插画集《ASGIRL》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