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田所先生》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田所先生》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对外正式发售。目前,该《田所先生》正在漫画女武神Web版上连载。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TATSUBON新连载漫画《田所先生》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日本漫画《田所小姐》讲述的是朴素系女子·田所阴子与学园人气者·二阶堂樱子之间的关系,是一部百合爱情故事。田所喜欢画画,家里和学校都画漫画和插图。有一天,二阶堂目击了田所画的画,被那意外的画风深深打动,成为了她的画迷。在SNS上不断追着她的画的过程中,渐渐地也喜欢上了田所自己。另一方面,田所因为意外的事情画了二阶堂的肖像画,在交给田所完成的插画时,他说我最喜欢你的画!”二阶堂的这句话打动了我的心。两个人的距离一点点靠近……。

目前,该《田所先生》正在漫画女武神Web版上连载。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田所先生》第1卷单行本于4月2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