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纯情罗曼史》推出新动漫周边:世界第一初恋项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纯情罗曼史》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负责制作。以《纯情罗曼史》为主题的动漫周边珠宝推出,此外,该动漫周边中除了原创包装盒之外,还附带有各种图案的明信片。

以绿宝石(KADOKAWA)的作品为主题的珠宝,在网上商店Fan Fun MARKET登场。

中村春菊《世界第一初恋》模特的项链,给人以小野寺律和高野政宗两人的想法和联系的印象。顶端的戒指之间放置着摇晃的石头,侧面用英文刻印着“世界第一初恋”的文字。同样以中村的《纯情罗曼史》为原型的项链,表现了高桥美咲和宇佐见秋彦。波浪型的戒指上设计了浅蓝色和白色的立方氧化锆,侧面用英文刻印着“纯情罗曼蒂克”。

さず也是“黑还是白”模型的戒指,是表现了慎和シゲ的“黑的鲣鱼加工”和“白最后加工”的设计。图腾图案给人的印象是缠绕在一起的两人,配合着环状的花纹,心就会不经意地浮起。阿比美幸的《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模特项链表现了犬冢信乃。排在首位的两连击,表现了珍惜犬川庄介和伙伴的心情。头顶内侧刻有“孝”字,表面印有乌鸦翅膀的图案和暗红色的石头。

项链含税各1万3200日元,戒指含税1万1000日元。Fan Fun MARKET在5月26日之前接受预约,商品预定在8月中旬左右发送。此外,该动漫周边中除了原创包装盒之外,还附带有各种图案的明信片。

日本动画《纯情罗曼史》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中村春菊原作的同名BL漫画,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负责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纯情罗曼史》推出新动漫周边:世界第一初恋项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