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番宣视频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今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游戏《Tokyo 7 th姐妹》为原作的完全新作动画《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决定于2020年夏天期间限定上映。同时,动画官方也公开《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主视觉图和特报视频,原案、剧本、音乐制作人茂木伸太郎以及北川隆之导演也纷纷发表了评论。

以游戏《Tokyo 7 th姐妹》为原作的完全新作动画《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决定于2020年夏天期间限定上映。

与此同时,《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主视觉图和特报影像也一并公开,原案、剧本、音乐制作人茂木伸太郎以及北川隆之导演也纷纷发表了评论。

《NANA西斯》《Tokyo 7 th姐妹》是进入“偶像冰河期”的2034年,成为支配人的玩家以剧场型工作室“NANA STAR”为舞台,培养新的偶像,是偶像育成节奏和冒险游戏。

2014年开始提供服务,下载登录人数突破200万人。全50位偶像活跃的剧本超过了500集,超过90首原创歌曲在音乐粉丝中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发表的《Tokyo 7 th姐妹-我们变成蓝天-》中,将游戏中未描写的新原创小故事作为70分钟的完全新作动画来制作。

担任《Tokyo 7 th姐妹》总导演的茂木作为原案、剧本、音乐制作人参加了本片,以剧中的主要单元“777☆SISTERS”为主角,为游戏至今为止的人们送上感动的故事。在游戏中穿插了人气歌曲,也可以和新旧粉丝一起观看和听,是一部充满了新想法的动画。

同时公开的《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动画主视觉图,是描绘了春日部春、天堂寺穆斯比、角森罗纳等12名主要角色的夏天风格的完成。

此外,特报视频也已公开,《Tokyo 7 th姐妹-我们将成为蓝天-》的后续报道也让人更加期待。

《Tokyo 7 th姐妹-我们变成蓝天-》将于2020年夏季期间限定上映。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茂木伸太郎(原案・脚本・音乐制作人)】

6年来,为了创造光辉的东西,我制作了娜娜西斯。

在那次旅行的过程中有很多相遇,这次也遇到了幸福的相遇。

用几年前自己也想看的“动画”来表现的纳西斯。

希望这部娱乐作品能通过这个幸运的机会,让知道娜娜丽的人,不知道娜娜丽的人,谁都能享受到。怀着这样的心情,我每天和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制作。

什么是光辉的东西呢?

如果能从至今为止更加开朗、精神饱满、笔直奋斗的姐妹们的身姿中感受到其中一个答案的话,那就太好了。

【北川隆之(导演)】

让我参加了《Tokyo 7 th姐妹》这部历史悠久的作品,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我也和茂木先生一起为如何展现娜娜西斯的魅力而努力奋斗着。

“推着谁的后背”

这是只有动画才有的生动的描写,如果能实现的话,那是非常棒的事情。

我期待着能在剧场见面。请期待2020年的夏天。

《Tokyo 7 th姐妹-我们变成蓝天-》2020年夏季限定上映

※上映时间可能会延期。

<工作人员>

原作:Donuts

原案・脚本:茂木伸太郎

角色设计原案:MKS

企划:铃木笃志/森山义秀/加藤和夫/茂木伸太郎

制片人:松浦寿志/小田元浩/铃木康治

生产线制片人:坂上贵彦

导演:北川隆之

副导演:砂川正和

动画总监督:菊池阳介

美术监督:杉本步

美术设定:新妻雅行

色彩设计:寺分神奈

音乐制片人:茂木伸太郎

音乐:出羽良彰

音乐制作:Victor Entertainment

制作:东映动画

制作:LandQ studios制制作委员会

<演员表>

春日部春:篠田南天堂寺穆斯比:高田忧希

角森罗纳:加隈亚衣

野原姬:中岛唯芹泽

moka:井泽诗织臼田スミレ:清水彩香

神城スイ:道井悠久

远寺シズカ:今井麻夏

亚历山德拉・苏斯:大西沙织

晴海サワラ:中村樱晴

海カ:高井舞香

晴海し:桑原由气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okyo7th姐妹-我们是蓝天-》番宣视频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今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