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Bank Dream》推出动漫周边:可洗布制原创口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Bank Dream》推出动漫周边:可洗布制原创口罩。同时,该动漫口罩的收益的一部分也将捐赠给支援冠型病毒感染症对策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

株式会社ブシロード决定发售以《Bank Dream》为主题的可洗布制原创口罩。同时,该动漫口罩的收益的一部分也将捐赠给支援冠型病毒感染症对策的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

《BankG Dream》是4月29日的第一弹《Poppin’Party》、《Afterglow》,5月7日的第二弹《Pastel*Palettes》、《Roselia》,5月14日的第三弹《Hello,快乐世界!》预定发售《Morfonica》和《RAISE A SUILEN》。价格各2000日元(含税)。

另外,向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的捐赠,是从开始发售的2020年4月29日到5月末的收益(除去各种经费的金额)的10%。


(C)BankG Dream的腐蚀;Project(C)Craft Egg Inc.(C)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Bank Dream》推出动漫周边:可洗布制原创口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