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4DJ First Mix》番宣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布西路开展的计划“D 4 DJ”的TV动画版的标题决定为《D4DJ First Mix》。同时官方番宣视觉图也公开了。除此之外,以《D 4 DJ》中登场的组合Photon Maiden为特色的漫画,决定在杂志口袋中连载。连载开始日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布西路开展的计划“D 4 DJ”的TV动画版的标题决定为《D4DJ First Mix》。同时官方番宣视觉图也公开了。

“D 4 DJ”是以“DJ”为主题,与演唱会、动画、游戏展开的媒体混合企划。动画《D 4 DJ First Mix》的导演由凭借《钢之炼金术师》、《机动战士高达00》而为人熟知的水岛精二担任,制作由同样在布西路展开的《BanG Dream》的动画第2期以后的制作人山治负责。

除此之外,以《D 4 DJ》中登场的组合Photon Maiden为特色的漫画,决定在杂志口袋中连载。连载开始日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4DJ First Mix》番宣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