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第5话以后因疫情影响将延期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动画官方宣布动画第5话以后的将延期放送。《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以实际存在的Girls表演组合Girls 2为题材的TV动画,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的节目《おははStar》中播出。此外,预定播出第5集的5月4日之后将再次播出。

日本动画《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动画官方宣布动画第5话以后的将延期放送。

《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以实际存在的Girls表演组合Girls 2为题材的TV动画,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的节目《おははStar》中播出。官方网站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而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因此暂时暂停了制作工作”,并说明了此次延期播出的消息,“我们将充分考虑到安全情况后进行制作,并将在第5话之后进行发送”关于今后的放送也被提及了。此外,预定播出第5集的5月4日之后将再次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加尔学~圣少女广场学院~》第5话以后因疫情影响将延期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