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三季因制作进度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王者天下》官方宣布动画第3季将延期放送。《王者天下》第3季原计划5月开播,但制作进度因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播放。关于新的开播日,一决定就在《王者天下》动画官方网站·推特上传达。

日本TV动画《王者天下》官方宣布动画第3季将延期放送。《王者天下》第3季原计划5月开播,但受到疫情影响制作进度放缓,不得不推迟播放。

4月开始在NHK综合频道播出的《王者天下》第3季。这次延期是因为政府发布了针对新型日冕病毒感染症的紧急事态宣言,对当初预定的制作日程产生了很大影响而决定的。

今天4月26日24点15分开始播出的第4话将按预定时间播出,比下周5月3日播出的第5话延期。关于新的开播日,一决定就在《王者天下》动画官方网站·推特上传达。

动画“王者天下”

2020年4月5日(星期日)24:15~NHK综合频道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原泰久(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今泉贤一

角色设计:阿部恒

系列构成:高木登

动画制作:工作室签名邮筒

演员阵容

信:森田成一

英政:福山润

河了貂:钉宫理惠

(c)原泰久/集英社・王者天下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是改编自原泰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的一部电视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动画第1季于2012年6月4日—2013年2月25日在NHK播出,全38话。 

《王者天下》动画第2季于2013年6月8日—2014年3月2日播出,全39话。 《王者天下》动画第3季由Studio Signpost负责动画制作,原计划于2020年4月6日开始在NHK综合频道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三季因制作进度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推迟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