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是正在Wings(新书馆)连载中的漫画作品。近日,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此外,在Holin Love books、漫画王、漫画全卷Docomo中,作为单行本的购买特典,还准备了《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插画海报。

松尾马大新连载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第1卷单行本发售了。

日本漫画「リラと花虻、嵐の中。」1巻封面

日本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是正在Wings(新书馆)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主人公是欧洲的青年贵族Max。和恋人约会的那天,原本应该送订婚戒指的Max突然被告知了分手的话。在一段时间内受到打击无法动弹,被随从者强行拉出来的MAX。实际上他所居住的希尔什林根王国,有一条法律规定,35岁之前没有结婚的男性贵族将被国家没收资产……。到35岁为止还有3年零2个月,描绘了烦恼的Max的身姿。

此外,在Holin Love books、漫画王、漫画全卷Docomo中,作为单行本的购买特典,还准备了《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插画海报。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里拉和花虻,在岚之中。》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