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攀岩!-Climbing Girls-》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攀岩!-Climbing Girls-》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该动画标题为《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攀岩!-Climbing Girls-》动画由BLADE负责制作,上坂堇、石川由依、铃木爱奈、富田美忧参与配音。

日本漫画《攀岩!-Climbing Girls-》和第二章《攀岩!!-Try a new climbing-》宣布了TV动画化决定的消息。该动画标题为《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攀岩!-Climbing Girls-》动画由BLADE负责制作,上坂堇、石川由依、铃木爱奈、富田美忧参与配音。

《攀岩!-Sport Climbing Girls-》是一部以攀爬攀爬墙为题材的攀岩类作品。讲述以头脑灵活的高中生笠原好为中心的攀岩少女们的故事。作品的原作漫画目前正在Cygames的漫画连载平台上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攀岩!-Climbing Girls-》TV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