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夏航的新连载漫画《Staywis Good Boy》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七夏航的新连载漫画《Staywis Good Boy》单行本于4月24日发售。本《Staywis Good Boy》漫画正在爱情之吻上连载。

七夏航的新连载漫画《Staywis Good Boy》单行本于4月24日发售。

《スイWinds Good Boy》是一部描写在兽人专门的风俗店担任主人公的酷男·由香里,和为了寻找被人类带走的哥哥而来到都市的兽人青年·岛的BL作品。在倒下的地方被由香里帮助照顾的岛,知道了哥哥在他经营的店工作。为了让哥哥辞职而大肆破坏店内的备品的岛,为了赔偿而在店里工作……。

本《Staywis Good Boy》漫画正在爱情之吻上连载。在animate、Comiket Studio、Holin Love books、虎之穴、合作书店、电子书店等地向购买者发放优惠。


本文标题:七夏航的新连载漫画《Staywis Good Boy》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