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续也》登录月刊Action 6月号封面和卷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续也》登录月刊Action 6月号封面和卷头TV动画第2期正在放送中的《续也》。本杂志和正在发售的单行本《续也桃》、5月12日发售的《续也》25卷的联动购买活动也已准备好。

在今天4月24日发售的月刊Action 6月号(双叶社)上,滨田良美津子的《续也》登上了月刊Action封面和卷头。附录中附带了《续也》作品的“辅助删除文件”。

TV动画第2期正在放送中的《续也》。本杂志和正在发售的单行本《续也桃》、5月12日发售的《续也》25卷的联动购买活动也已准备好。

除此之外,本期中,月代明+甘蔗“无敌之人”完结。下期田龟源五郎的《我们的色彩》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续也》登录月刊Action 6月号封面和卷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62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