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樱之森的鬼阴暗》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4月24日,日本漫画《樱之森的鬼阴暗》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樱之森的鬼阴暗》是由日本漫画家黑荣由衣在月刊ASUKA(KADOKAWA)上连载的新漫作品。

今天4月24日,日本漫画《樱之森的鬼阴暗》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樱之森的鬼阴暗》是由日本漫画家黑荣由衣在月刊ASUKA(KADOKAWA)上连载的新漫作品。

日本漫画「桜の森の鬼暗らし」1巻封面

《樱之森的鬼阴暗》讲述的是从小父母双亡、孤独生活的女子大江朱良与失踪的祖父再会,并告知自己体内流着鬼的血的故事。朱良寄身于生活在现世和幽世的境界·常夜关的祖父身边,但是鬼们不相信突然出现的自称孙女的她。想和祖父一起生活的朱良,接受了证明自己是孙子的考验,被调查高中的怪异事件,为了得到自己的承认而奋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樱之森的鬼阴暗》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