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不啼鸟归来的树》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4月24日,日本新漫《不啼鸟归来的树》在发售的LaLa 6月号(白泉社)上开启连载 。《不啼鸟归来的树》是由读完绿川幸的新作漫画。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不啼鸟归来的树》漫画作品是绿川时隔约5年的新作。

今天4月24日,日本新漫《不啼鸟归来的树》在发售的LaLa 6月号(白泉社)上开启连载 。《不啼鸟归来的树》是由读完绿川幸的新作漫画。

「啼かない鳥の帰る樹は」主视觉图

《不啼鸟归来的树》是从为生病的母亲寻求药物的少女莉迪亚被国家的权威者埃伯特所救的场景开始的。莉迪亚为了报恩,决定在埃伯特的宅邸工作。然后作为行李持有者在和埃伯特一起出门的街道上,经历了另一次邂逅。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不啼鸟归来的树》漫画作品是绿川时隔约5年的新作。

在本期中,“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向“当红的人们”询问新环节“猫咪老师要去见你!”开始。作为第一弹,搞笑艺人爱因斯坦登场了。附录里附带了“猫咪老师记事本”。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不啼鸟归来的树》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