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利本赛的新连载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第1卷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日本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是由リベンセイ创做的在《Morning》(讲谈社)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利本赛的新连载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第1卷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

日本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是由リベンセイ创做的在《Morning》(讲谈社)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是从地狱之主阎罗捡到“野良克尔贝罗斯”开始展开的4格作品。以地狱为舞台,描绘了被自由任性的凯尔贝罗斯愚弄的阎罗的日常生活。

为了纪念发售,正在举办着将手工制作的“编织贝罗斯”作为20名礼物的企划活动。应征时需要单行本的附带应募券。应募的详细内容请在单行本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阎王爷的凯尔贝罗斯》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