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将于5月在TOKYO MX等地重播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于5月在TOKYO MX等地重播。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于5月在TOKYO MX等地重播。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重播将于5月1日在AT-X、TOKYO MX、电视爱知、KBS京都、SUN电视台、BS 11等地开播。

动画“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重播日程

AT-X: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1:30~

东京MX: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2:30~

爱知电视台: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7:05~

KBS京都: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4:30~

日本电视台: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4:30~

BS 11:2020年5月1日(周五)起每周五23:00~

(c)2016晓夏目・三嶋黑吧/KADOKAWA/这个すば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自暁なつめ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一季于2016年1月14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10话;另有OAD2话,分别随原作第9卷和第12卷限定版同捆推出。第2季《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自2017年1月12日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将于5月在TOKYO MX等地重播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