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恶作剧的隐私》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恶作剧的隐私》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此外,漫画娜塔莉公开了《恶作剧的隐私》漫画的第二话试阅读信息。因为是期间限定,所以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日本漫画《恶作剧的隐私》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

《恶作剧私生活》讲述的是老实女高中生·须藤雪,以及欺负这样的雪的班级汽车罢工上位宫岛华的故事。乍看之下,两人看起来像是“欺负人和被欺负人”,但他们却共享了某个秘密……。在月刊漫画flaper(KADOKAWA)上连载。梅隆图书,玩家,百合部参加书店,动画也有优惠。

此外,漫画娜塔莉公开了《恶作剧的隐私》漫画的第二话试阅读信息。因为是期间限定,所以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恶作剧的隐私》单行本于4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