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Friends之华》在Pizmar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Rain原作、Seong Eun-Te改编、Kim Lum作画的新连载漫画《Friends之华》于今天4月22日在Pizmart开始连载。《Friends之华》漫画将于今后每周三更新。

Rain原作、Seong Eun-Te改编、Kim Lum作画的新连载漫画《Friends之华》于今天4月22日在Pizmart开始连载。

《Friends之华》漫画是为了自杀而从屋顶跳下来的依织,作为纯粹血统的魔女·雷,在魔界法式西亚觉醒的时候开始的。虽然依织对魔界一无所知,但却突然参加了魔王王妃选拔考试。考试的前一天,在被意外的事情吹跑的电话端口处,遇到了有着不可思议眼神的男性……。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Friends之华》漫画将于今后每周三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Friends之华》在Pizmar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