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喜剧漫画《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喜剧漫画《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同时公开了为庆祝《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化而创作的插画,长颈鹿和蚁兽等很多生物们为动画化而高兴的样子。

正在《月刊Morning two》(讲谈社刊)连载的“生物创造”工作喜剧《天地创造设计部》决定TV动画化。同时,“刚生出来的热乎乎”的动画先行影像和原作作画担当・たから子的祝贺插画也公开了。

《天地创造设计部》logo(C)蛇藏&铃木ツタ・た子・讲谈社/天地创造设计部制作委员会(C)蛇藏&铃木ツタ・た子/讲谈社

《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logo

《天地创造设计部》原作:蛇藏&铃木ツタ,作画:たか子2017年开始在《月刊Morning two》上连载,已经出版4卷,累计发行册数突破30万。“这部漫画真厉害!2019男性篇”(宝岛社刊)中排名第10位的“创造生物”工作喜剧。

《天地创造设计部》场景

故事从创造天地的万能之神(客户)对制造地上的生物感到麻烦而委托承包的天地创造社开始。

描绘了从任性的神明那里接受时而孕育矛盾的订单,作为联络角色的天使和设计师、工程师们每天一边摸索、奋斗一边创造生物的模样。

对于“能吃到特别高的叶子的动物”、“可爱、不可爱的生物”等无理的订单,用离奇的创意和独创的设计来回应,诞生各种各样的生物的样子受到了男女各阶层的支持。

在公开的“刚生出来的热乎乎的影像”中,个性丰富的角色和可爱的生物们活灵活现地活动着的样子,以轻快的节奏感被放映出来。

同时公开了为庆祝《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化而创作的插画,长颈鹿和蚁兽等很多生物们为动画化而高兴的样子。


动画中设计了怎样的生物,经过怎样的过程才能注入生命,这一点值得关注。关于播出时间、出演者等最新消息,预计今后将在动画官方推特和《月刊Morning two》本杂志上随时发表。

(C)蛇藏&铃木ツタ・た子・讲谈社/天地创造设计部制作委员会(C)蛇藏&铃木ツタ・た子/讲谈社


本文标题:日本喜剧漫画《天地创造设计部》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