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Overレブ!》漫画《年轻冠军烈No.5》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口假发的新连载90's-音速美少女们-”于今天4月21日发售的《年轻冠军烈No.5》(秋田书店)开始发售。《年轻冠军烈No.5》漫画是在周刊YOUNG 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公路竞赛漫画《Overレブ!》的番外,沿着本篇的3卷到4卷的故事。

山口假发的新连载90's-音速美少女们-”于今天4月21日发售的《年轻冠军烈No.5》(秋田书店)开始发售。

《年轻冠军烈No.5》漫画是在周刊YOUNG SUNDAY(小学馆)上连载的公路竞赛漫画《Overレブ!》的番外,沿着本篇的3卷到4卷的故事。

在日本的山顶上年轻人进行公路比赛的时代,有一个在山顶上乘坐白色汽车的“音速美少女”成为了传言,故事由此开始。凉子、幸子、艾卡等本篇的角色也会登场,所以之前的粉丝们也要注意了。另外,山口在漫画交叉赛上也有“超长版!”的10年后为舞台的派生剧连载中。

除此之外,本期开始连载从青年冠军(秋田书店)移籍的柚木N'“明明有男朋友”。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人公的短篇集,尽管有恋人,却和其他人保持着关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Overレブ!》漫画《年轻冠军烈No.5》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