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秦岭四宝 》主题歌《天地之灵 》正式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21日,中国动画《秦岭四宝 》主题歌《天地之灵 》正式发布。目前《秦岭四宝》已经投入紧张有序的制作中,力争2021 年在央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

4月21日,从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获悉,大型国产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即将面世,《秦岭四宝 》主题歌《天地之灵 》正式发布。

据悉,《秦岭四宝》动画片由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国产电视动画片,该《秦岭四宝》动画主要讲述了在秦岭中的野生动物们按照自己的本能和习性生活着。

故事着重描述了秦岭之中四个族群,分别是熊猫,朱鹮,羚牛和金丝猴的生活状态和爱恨情仇。它们或互相斗争或相互保护,它们身怀绝技也难免挣扎求生,它们可能面对分离也惺惺相惜;秦岭中的生灵们坚强绽放,在天地间生生不息。

电视动画片《秦岭四宝》以秦岭生态作为创作素材,旨在通过动漫的表现方式来激起人们对赖以生存的环境的重视和保护,生动展示秦岭山灵水秀的自然景观, 展现秦岭生态之美,以动漫的方式讲好陕西故事 。陕西广电飞鸟传媒有限公司承担起文化企业的使命,力争将《秦岭四宝》创作成陕西秦岭生态保护题材的一部精品动画片 。以秦岭生态保护为题材的动画创作,不仅是宣传“人文陕西、山水秦岭”的强有力手段,更是推动陕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助力。

日前, 《秦岭四宝》已在国家广电总局完成备案公示。

2020年4月21日,《秦岭四宝 》主题歌《天地之灵 》正式发布。

整首作品浑厚而苍茫,听之如置身广阔的秦岭山脉,风光绮丽的群峰众谷如现眼前。听完主题曲,  也让观众们对期待已久的这部动画片产生了先睹为快的喜悦。

目前《秦岭四宝》已经投入紧张有序的制作中,力争2021  年在央视播出,与广大观众见面  。

汉中四宝是什么?汉中四宝是指生活在秦岭南麓汉中盆地的朱鹮、大熊猫、金丝猴和羚牛这四种珍稀动物,汉中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之美誉,一直被誉为“汉中四宝”。这“四宝”是“中华聚宝盆”的最佳注脚,这是汉中生态环境无比优越的见证,其中“四宝之首”的朱鹮为汉中市“市鸟”。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秦岭四宝 》主题歌《天地之灵 》正式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