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SNG 尽在777SNG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众多德扑玩法中,SNG,也就是SitandGo以其自由灵活的特点吸引着更多的玩家。777SNG作为一个专注于SNG模式的德州扑克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随时随地随心参与SNG的平台。777SNG对传统SNG做了改良,参考加拿大上市公司POKERSTARS的轮盘模式,最多可以有报名费1万倍的比赛奖金,让这种传统SNG模式存在了大量的不确定性,让比赛更加刺激精彩!

作为一种少则3人,多则上千人的玩家对玩家的公共牌类游戏,德州扑克长期以来受到来自全世界玩家的热烈追捧与疯狂痴迷。德州扑克的牌与牌之间可以出现无限的组合,,因此深深吸引了全球的玩家。同时,牌桌上环境的影响,以及对玩家IQ与EQ两方面的考验,也是这一游戏风靡的原因之一。

在众多德扑玩法中,SNG,也就是SitandGo以其自由灵活的特点吸引着更多的玩家。777SNG作为一个专注于SNG模式的德州扑克平台,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随时随地随心参与SNG的平台。777SNG对传统SNG做了改良,参考加拿大上市公司POKERSTARS的轮盘模式,最多可以有报名费1万倍的比赛奖金,让这种传统SNG模式存在了大量的不确定性,让比赛更加刺激精彩!

777SNG为什么会选择SNG作为平台的主打?首先一个原因是SNG的起步资金要求少。最低1金币就可以参与一场SNG比赛。不论是想要以比较低的投入进行牌局的实战练习,还是想要花点小钱获得玩牌的乐趣,SNG都是非常好的选择。相比之下,很多扑克场的游戏,1金币的资金甚至没有参与牌局的资格。

其次,对于SNG的玩家来说,资金与时间的规划更加方便。很多初学者在现金游戏中,很容易犯没有规划的错误,因为太想一把翻盘而沉溺,或者在胜利时得意忘形,最终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777SNG看重的是SNG先天的优势和易操作性,玩家更容易定下每天的场次限制目标,同时对所动用的资金也更容易规划。

最后一点,到底轮盘能不能出现高倍率,这和玩家数量密切相关的,总奖池在不断的扩大中,必有高倍率出现!在777SNG看来,777SNG的比赛对玩家的意志力、忍耐力、判断力有着极大的考验。在777SNG的比赛中,选手可能不会靠着一把胜利而产生盈利,却很可能因为一次冲动或者一次小小的失误而出现丢失大奖池的机会。因此,在777SNG的比赛中,选手更应该学会全盘考虑,明确什么时候应该谨慎行事,什么时候应该全力出击,合理利用自己手中的金币等资源。敏锐的判断、稳定的心态、强大的心理素质,才是玩家在777SNG中得以大获全胜的制胜法宝。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玩家已经跃跃欲试,想要马上在777SNG中一显身手,或者通过自己过硬的技术与心理素质大杀四方,或者通过最小的投入在实战中不断进步,或者花一点小钱在比赛中获得游戏带来的快感。不管是哪种目的,777SNG都能全面满足,平台的线上网址777SNG官网即将上线,迎驾来自全球的玩家的加入,届时欢迎大家前来挑战!


本文标题:轻松玩转SNG 尽在777SNG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60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