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爱你,京子。》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藤村绯二原作漫画《我爱你,京子。》第1卷单行本于4月20日发售。日本漫画《我爱你,京子。》是由《诚如神所说》作者藤村担任作画的连载漫画。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我爱你,京子。》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第三部(讲谈社)上连载。

藤村绯二原作漫画《我爱你,京子。》第1卷单行本于4月20日发售。

日本漫画《我爱你,京子。》是由《诚如神所说》作者藤村担任作画的连载漫画。《我爱你,京子。》漫画讲述的是京子这个女性和一心一意爱京子的青年冈田之间扭曲的关系的故事。冈田经常考虑京子,只要是她说的话什么都会听。有一天,冈田对迟迟不回信的状况感到不安,于是到访了京子的家。用秘密制作的钥匙进入房间,发现那里有一个双手被束缚着穿着内衣的少年……。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我爱你,京子。》漫画正在Young Magazine第三部(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爱你,京子。》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