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糸井のぞ的新连载漫画《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于今天4月21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unch 6月号(新潮社)上开始连载。本《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漫画的舞台是有自杀名胜“死出之岬”的沿海城市。

糸井のぞ的新连载漫画《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于今天4月21日发售的月刊Comic Bunch 6月号(新潮社)上开始连载。

本《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漫画的舞台是有自杀名胜“死出之岬”的沿海城市。这个城市有一家叫奥伯吉吉尔达的餐厅,提供美味的料理和床铺。自杀志愿者经常光顾的这家餐厅,有一位年轻女子为了达到某个目的而来……。《大叔与野兽》、《白昼的波罗波伦》的糸井的最新作备受瞩目。

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井上淳哉从下一期开始连载的新连载《怪兽自卫队》的序章。根据时间凉介原作改编的电视剧《70岁,第一次生的SEVENTASS》的摄影现场报告漫画也被收录了。此外,还有“死亡政府”的迷你彩纸的礼物企划、清水悠的“鹿枫堂四色晴天”的应募者全员服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从尽头开始,徒步5分钟》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