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穗高轮花的米饭。》第1卷都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穗高轮花的米饭。》第1卷都单行本于4月20日发售。《穗高轮花的米饭。》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狐古沙耶香新连载漫画。该《穗高轮花的米饭。》漫画正在年轻冠军烈(秋田书店)连载中。

日本漫画《穗高轮花的米饭。》第1卷都单行本于4月20日发售。《穗高轮花的米饭。》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狐古沙耶香新连载漫画。

《穗高轮花的米饭。》漫画的主人公是自由撰稿人穗高轮花。她有骑自行车的兴趣,那是为了通过运动减少肚子,好好吃饭。描写了出了稍微出了点远门,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旅行的花,享受美食和甜品的样子。在赠品页面上登载了轮花旅行的道路、拜访过的店、自行车豆知识等,敬请期待。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穗高轮花的米饭。》漫画正在年轻冠军烈(秋田书店)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穗高轮花的米饭。》第1卷都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