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水果篮子マブダチ特别篇第二季》在花与梦10・11合并号刊登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上,“水果篮子another”的更新再次开始。《水果篮子マブダチ特别篇第二季》在4月20日发售的花与梦10・11合并号(白泉社)上刊登。

高屋奈月的《水果篮子マブダチ特别篇第二季》在4月20日发售的花与梦10・11合并号(白泉社)上刊登。

《水果篮子马布达奇特别篇》是透他们在迎来高中毕业的本篇最后一集的时间轴上展开的紫吴、绫女、羽鸟的小插曲。剧中,混杂着丰富的剧透和元小说发言的马布达提三人组的对话剧将展开。6月20日发售的14、15号合并号上还会有后续的小插曲登场。

今天,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上,“水果篮子another”的更新再次开始。从2018年12月更新的12集开始,时隔约1年半,最新13集开始发布。《水果篮子another》是以透他们毕业几十年后的都立海原高中为舞台的“水果篮子”的新系列。在第13话中,志岐将成为焦点。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水果篮子マブダチ特别篇第二季》在花与梦10・11合并号刊登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