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育儿漫画随笔《青蛙妈妈》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育儿漫画随笔《青蛙妈妈カエル母さん》单行本将于4月22日由Pia发售。《青蛙妈妈》是一部以鸟兽戏画风格的笔触描写育儿和家务的漫画随笔。这是一部在Instagram上发表并博得人气的作品,《青蛙妈妈》单行本中收录了重新绘制SNS上很受欢迎的小故事的内容。

日本育儿漫画随笔《青蛙妈妈カエル母さん》单行本将于4月22日由Pia发售。

《青蛙妈妈》是一部以鸟兽戏画风格的笔触描写育儿和家务的漫画随笔。这是一部在Instagram上发表并博得人气的作品,《青蛙妈妈》单行本中收录了重新绘制SNS上很受欢迎的小故事的内容。

此外,还有更为人熟知的《序曲》、《有入学仪式》、《有小学男生~上学放学篇》等全新描绘的漫画也收录了70页以上。还准备了以“与育儿所想的不同”为题的专栏页面。

本文标题:日本育儿漫画随笔《青蛙妈妈》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