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3话剧透和先行镜头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3话《函谷关攻防战》将于2020年4月19日(周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目前,动画官方公布了第3话《函谷关攻防战》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图。

从TV动画《王者天下》开始,4月19日(星期日)开始播放的第3话《函谷关攻防战》的剧透和先行镜头图公布。

《王者天下》主视觉图(C)原泰久/集英社·王者天下制作委员会

《王者天下》的原作是原泰久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中华战国大河罗曼史。

《王者天下》是TV动画第3季,故事进入了被称为作品史上最大规模战斗的“合从军篇”。面对逼近秦国王都咸阳的合从军的威势,秦国展开了奋勇向前的壮烈故事。

《王者天下》第3集中,军队总司令昌平君召集,秦国著名的将军汇聚一堂。

昌平在众目睽睽之下发表了拯救国家存亡危机的小小希望的作战计划。那就是全军在国门“函谷关”迎击敌人。

接受了这次作战,秦国的大军集结到了函谷关。

其中也有信的“飞信队”、信和同时代的将领、王楢3603紘;率领的“玉凤队”、蒙恬率领的“乐华队”。

掌握秦国命运的战斗的帷幕终于拉开了!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3话《函谷关攻防战》将于2020年4月19日(周日)起在NHK综合频道播出。

动画《王者天下》

2020年4月5日(星期日)24:15~NHK综合频道开始播出

※播放可能会有所变更

【Staff】

原作・监修:原泰久(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今泉贤一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阿部恒

美术导演:水野雄介

色彩设计:阿部美雪

导演:野上大地

编辑:柳圭介

音乐:泽野弘之/KOHTA YAMAMOTO

音乐制作:艾回・皮克斯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音响制作:神南工作室

动画制作:piero

片头曲:《TOMORROW》/BiSH(avex trax)

片尾曲:《Deep inside》/waterweed(maximum 10)

【Cast】

信:森田成一

艾政:福山润

河了貂:钉宫理惠

吕不韦:玄田哲章

昌平:诹访部顺一

昌文君:仲野裕

桓骑:伊藤健太郎

蒙武:楠大典

张唐:浦山迅

腾:加藤亮夫

豹公:斋藤志郎

王剪:堀内贤雄

蒙哥:伊藤和晃

王者的故事:细谷佳正

蒙恬:野岛裕史

李牧:森川智之

春申君:内田夕夜

汗明:田中美央

奥尔德:木下浩之

吴凤明:浪川大辅

成恢:鸟海浩辅

香磷:田中敦子

项翼:铃木达央

白丽:上村佑翔

其他

(C)原泰久/集英社・王者天下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3话剧透和先行镜头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