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背九二郎新连载漫画《侵略好意》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犬背九二郎新连载《侵略好意》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售。目前,该《侵略好意》漫画在漫画王和背面圣代连载中。《侵略好意》单行本中收录了全新绘制的附加漫画。

犬背九二郎新连载《侵略好意》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售。目前,该《侵略好意》漫画在漫画王和背面圣代连载中。

《侵略好意》第1卷单行本封面

《侵略好意》讲述的是梦想交到朋友的少女伊索拉,与自称是自我美的宇宙生物相遇的故事。一次又一次的转校,母亲的蒸发,和父亲的死别,一个人的伊索拉,在与借助自己身体的“自我”相遇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满足。《侵略好意》单行本中收录了全新绘制的附加漫画。


本文标题:犬背九二郎新连载漫画《侵略好意》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