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连载漫画《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出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川连载漫画《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出版发售,《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随笔作品《乘坐夜行巴士出门吧》的续篇。

今天4月17日,小川连载漫画《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由伊斯特·新闻出版。

《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随笔作品《乘坐夜行巴士出门吧》的续篇,作者因为喜欢旅行而喜欢乘坐高速巴士,不仅是单纯的移动手段,还描绘了享受在巴士中度过的时间的非日常感。坐4列座位的“4列座位”型巴士给人一种虽然便宜但是很挤的印象,作者尝试了“4列座位”,脚下比较宽的类型和座位是电动的,被其舒适感所感动,或是去巴士公司・WILLER EXPRESS采访等,乘坐巴士享受从舒适到服务的背后。


本文标题:小川连载漫画《再加把劲!乘坐夜行巴士外出吧》出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