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裕介新漫画《HANDS》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中野裕介的新连载漫画《HANDS》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目前,该《HANDS》漫画作品正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

中野裕介的新连载漫画《HANDS》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日本漫画「HANDS」1巻封面

《HANDS》讲述的是一位干练的刑警,但因为妻子和女儿在事故中失去,所以现在一直呆在家里的男性·鲛岛正春为主人公的科幻犯罪动作片。有一天,鲛岛接到了在霞关工作的老朋友指原的联络,指原在智能手机上留下了希望能把一个名叫雪的少女送到别人那里的信息,然后消失了。在那之后,不知为何,鲛岛作为杀害总理大臣的嫌疑人被通缉,和雪一起逃亡。目前,该《HANDS》漫画作品正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中野裕介新漫画《HANDS》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