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恶魔爱着我厄災が俺を愛してる》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栗田あぐり《恶魔爱着我厄災が俺を愛してる》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售。《恶魔爱着我》在漫画王和里圣代(都是小学馆)连载中,《恶魔爱着我》讲述的是从在教会长大的少年勘治吵架后差点丧命开始的。

日本漫画家栗田あぐり《恶魔爱着我厄災が俺を愛してる》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售。

《恶魔爱着我》第1卷封面

《恶魔爱着我》在漫画王和里圣代(都是小学馆)连载中,《恶魔爱着我》讲述的是从在教会长大的少年勘治吵架后差点丧命开始的。和勘治一起在教会长大的青梅竹马的爱理,为了救勘治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恶魔。恶魔说想知道“人的爱”……。这是一个讲述不知道爱的恶魔和对恶魔怀有强烈憎恨的少年之间展开的纯爱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恶魔爱着我厄災が俺を愛してる》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