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的新连载漫画《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1卷单行本出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藏西的新连载漫画《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由伊斯特·新闻出版。《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2卷预计将于8月发售。

日本漫画家藏西的新连载漫画《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由伊斯特·新闻出版。

月と金のシャングリラ第1卷封面

《月与金的香格里拉》以1945年左右的西藏为舞台,描述了在僧院遇到的少年们的故事。和父亲一起以香格里拉为目标进行巡礼旅行的孩子·达瓦,在途中被路过的森格僧院抛弃了。在孤独的达瓦里(上)贴近「我跟随」,和善的见习僧的道尔杰。达瓦相信总有一天父亲会来接我,作为见习僧在僧院修行,和道尔杰像兄弟一样一起成长。迎来完结的《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2卷预计将于8月发售。


本文标题:藏西的新连载漫画《月与金的香格里拉》第1卷单行本出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