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地狱之城》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7日,日本漫画家杉山淳的新连载《地狱之城(メイヤー・オブ・ヘルランド)》第1卷单行本发售。目前,《地狱之城(メイヤー・オブ・ヘルランド)》慕华在Ride公司的网站·漫画边界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杉山淳的新连载《地狱之城(メイヤー・オブ・ヘルランド)》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地狱之城(メイヤー・オブ・ヘルランド)》第1卷封面

在治安恶化的米辛城市的一角,设立了移民和贫困者可以安心生活的地区——希尔菲,原军人资本家卡恩。他本应该作为市长着手于那个地区的运营,但由于以地区成立纪念仪式为目标的爆炸恐怖袭击,成了不归之人。那之后8年。在街上,有着巨大斧头的蒙面怪人开始惨杀帮派……。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地狱之城(メイヤー・オブ・ヘルランド)》慕华在Ride公司的网站·漫画边界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地狱之城》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