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机关枪》新漫画《东京别名》开始连载:高校生与外星生命体故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青春×机关枪》NAOEE连载的新连载漫画《东京别名》于4月17日在发售的月刊G幻想5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开始连载。另外,本期附赠“东京别名”和“地缚少年花子”的“特制B 3海报”。木村铃的《顺带一提部-沙木美仁的迷你食谱》迎来了最终回。

由《青春×机关枪》NAOEE连载的新连载漫画《东京别名》于4月17日在发售的月刊G幻想5月号(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开始连载。

《东京别名》的主人公是刚刚成为高中生的男子郡司晃。为了追逐亡父的背影,晃尽可能地努力当警察,某天放学时遇到了外星人……。从与地球外生命体的相遇开始,期待NAOE的新故事。

另外,本期附赠“东京别名”和“地缚少年花子”的“特制B 3海报”。木村铃的《顺带一提部-沙木美仁的迷你食谱》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青春×机关枪》新漫画《东京别名》开始连载:高校生与外星生命体故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