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BankG Dream》第12话的剧透与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anG Dream!》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片,于2016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BanG Dream!》动画片由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动画第3季于2020年1月23日起播出。4月16日(周四),动画官方公布了将播出的第12话的剧透与先行图。

日本动画《BanG Dream!》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片,于2016年7月宣布制作决定。《BanG Dream!》动画片由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动画第3季于2020年1月23日起播出。4月16日(周四),动画官方公布了将播出的第12话的剧透与先行图。

TV动画《BankG Dream》的主视觉图

《BankG Dream》是将角色和演唱会联系在一起的下一代女子乐队计划《BankG Dream》作为原作的动画第3期。

从“Popipa”、Poppin’Party举办的演唱会开始过了4个月,在秋天的某一天,香澄他们在Live House Galaxy发现了一张海报。另一方面,寻找命运乐队成员的六花收到了一封邀请函……。

“闪闪发光的心跳舞台”再次开始。

在第12集中,Poppin'Party决定进入决赛,继续展开。

香澄他们在梦中的武道馆里心跳加速,想要更加闪亮地心跳,于是想到了某件事……。

剧情简介:

完结篇是于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起在TOKYO MX、AbemaTV、Banddri频道☆、YouTube“动画!动画!正式”开始在频道等播放和发布。

YouTube“动画!动画!官方频道将于1月23日(周四)起在YouTube上公开发布TV动画《Bank Dream》。

和popipa桑共演啊————————!将于2020年4月16日(周四)23点30分开始配信。

请一定要看看!

【STAFF】

原作:布希罗德

制作总指挥: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航

导演:柿本广大

系列构成·脚本:绫奈ゆ笑

角色原案:一和/Craft Egg

动画角色设计:植田和幸

副角色设计:茶之原拓也/八森优香

CG Super baser:三村厚史

造型导演:武内泰久

导演:矢代奈津子

色彩设计:北川顺子

导演:井上麻梨

美术导演:美轮奈树(草剃)

美术监督助理:牧野裕树(草剃)

美术设定:成田伟保(草剃)

编辑:梅津朋美(编辑)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乐制作人:上松范康/藤田淳平

动画制作人:西藤和广/村上龙助

动画制作:圣吉原

动画制作协力:合作

制作:ブシドロ/TOKYO MX/Good Smile公司/Horipro/超超级pictures

【CAST】

户山香澄:爱美

花园彩:大冢纱英

牛込:西本りみ

山吹沙绫:大桥彩香

市之谷有咲:伊藤彩沙等

(C)BDP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BankG Dream》第12话的剧透与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