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灰色季节,在箱庭「灰色の季節、箱庭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はみが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灰色季节,在箱庭「灰色の季節、箱庭で」》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灰色的季节,在箱庭》讲述的是在远海孤岛的全寄宿制学院集合的,拥有掌管不老的特别因子的少女们的校园故事。

はみが在LINE漫画上连载的漫画《灰色季节,在箱庭「灰色の季節、箱庭で」》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灰色の季節、箱庭で」第一卷封面

《灰色的季节,在箱庭》讲述的是在远海孤岛的全寄宿制学院集合的,拥有掌管不老的特别因子的少女们的校园故事。学生之间用被称为“回归值”的数值来划分等级,数值较低的学生在班级内受到无视等情况下,转校生永见千剑感觉到了违和感,开始考虑自己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玩家,COMIC ZIN,虎之穴,百合部参加书店描绘的插图卡,甜瓜图书将特制4P传单作为特典分发给购买者。特典的发放情况等详细情况请在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灰色季节,在箱庭「灰色の季節、箱庭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