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为了纪念《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礼品。

雁须磨子新连载漫画《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キッスインブルーヘブン」单行本封面

《KisSnue Blue Heaven》漫画是描写在海边咖啡店工作的冲浪运动员青年能代钦之介和在高台别墅生活的江上雪亲之间的关系的BL作品。钦之介一边寻求着破坏预定和谐生活的“心跳”,一边过着这样的日子,某天突然被神秘的执事搭讪。钦之介对从高台别墅来的那位执事的邀请感兴趣,就去见别墅里的“少爷”。在那里遇到了比自己年长很多的绅士……。

为了纪念《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礼品。在动漫伙伴中,绘有插图卡、虎之穴、Comiket工作室、Holin Love books、纪伊国屋书店等,分发了新画的信息纸。除此之外,在蜂蜜牛奶加油店也附带了新画的留言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KisSnue Blue Heaven》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