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新片头曲《NAVIGATOR》启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10日起播出。近日,日本TV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启用新片头曲,片头曲是SixTONES的新曲《NAVIGATOR》。

近日,日本TV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启用新片头曲,片头曲是SixTONES的新曲《NAVIGATOR》。

4月9日开始播放的TV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虽然片头曲已经播出,但是歌曲标题和歌手的信用卡并未发表,在粉丝之间引起了话题。被起用为OP的歌曲《NAVIGATOR》是6月3日作为SixTONES的第二张单曲发行的新曲,是一首快节奏的舞曲。成员杰西发表评述说,“我们的音乐,如果能为扩大冷酷帅气的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的世界观起到作用就好了”。

TV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讲述的是将筒井康隆的《富豪刑警》舞台转移到现代,利用财力和最新技术解决案件的破天荒刑警·神户大助,以及讨厌拐弯抹角的热血人情派刑警·加藤春这对搭档活跃的故事。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档等节目将于24点55分播出。

SixTONES・杰西评论

最初是“我们可以吗?”虽然也感受到了这样的压力,但我觉得这是一首充满SixTONES风格、充满自信的曲子。CD出道时被说成“不像偶像”的我们SixTONES,如果我们的音乐能为酷帅的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的世界观扩大贡献一份力量就好了。如果对SixTONES有兴趣的人稍微增加一点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制作人松尾拓的评论

筒井康隆先生在45年前创作的《富豪刑警》这部作品,在2020年这个时代作为“现在最新的世界观”而被重播并问世,“现在最强的艺术家”SixTONES的各位,为作品增添了华丽而强有力的色彩,这是我的心我觉得很高兴。

SixTONES先生,以及本作品的神户大助的主人公酷度和度量,还有不为人知的魅力……我觉得有几个共通的部分。

因为我收到了没有SixTONES这样的信息也能让大家享受的非常有力量的乐曲,所以这次,虽然是破例的尝试,但是在第1集里,我采取了将艺人情报保密的形式。

在全世界的观众都对“谜一般的片头曲”十分狂热的情况下,我们也非常期待能解禁片头曲《NAVIGATOR》。

今晚将播出《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第二集播出的《NAVIGATOR》。

富豪刑事Balance:UNLIMITED

播放信息。

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档之外,还将于2020年4月9日(周四)25:10~

※常规播出时间为24:55~

播放信息

FOD、d动画商店、d动画商店for Prime Video、GYAO、视频市场、DMM.com、music.jp、Netflix、dTV、光TV、万代频道、J:COM点播、视频路径、U-NEXT、动画无限、Amazon Prime Video、TVer、niconico频道、niconico直播

原作:筒井康隆《富豪刑警》(新潮文库刊)

故事原案:TEAMB.U.L

导演:伊藤智彦

系列构成·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计:佐佐木启悟

副角色设计:田边谦司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曾野由大、末武康光

美术导演:佐藤胜、柏村明香

色彩设计:佐佐木梓

机械设计:寺尾洋之

CG导演:那须信司

导演:青岛俊明

编辑:西山茂

音乐:菅野佑悟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制作:天尼尔德

造型顾问:高桥毅

小工具搭配:日本吉他

动画制作:Clover Works

演员阵容

神户大助:大贯勇辅

加藤春:宫野真守

清水幸宏:盐屋浩三

仲本长介:神谷明

龟井新之助:熊谷健太郎

佐伯真幌:上田丽奈

汤本铁平:高桥伸也

武井克弘:小山力也

星野凉:榎木淳弥

?:坂本真绫

(c)筒井康隆・新潮社/伊藤智彦・神户财阀

日本动画《富豪刑警 Balance:UNLIMITED》改编自筒井康隆著作的小说《富豪刑警》,于2020年1月宣布动画化。该动画片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10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富豪刑警Balance:UNLIMITED》新片头曲《NAVIGATOR》启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