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IDOLiSH7》“Re:vale”为印象的2连环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日本动漫《IDOLiSH7》的作品中组合“Re:vale”为印象的2连环,将于4月15日的“Re:vale”纪念日登场。以纪念日2019的服装为主题,2020年4月15日~5月6日在全国的动画、动画邮购、Mobic通信销售中接受预约。

以日本动漫《IDOLiSH7》的作品中组合“Re:vale”为印象的2连环,将于4月15日的“Re:vale”纪念日登场。以纪念日2019的服装为主题,2020年4月15日~5月6日在全国的动画、动画邮购、Mobic通信销售中接受预约。

《IDOLiSH7》是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APP游戏,于2015年开始提供服务,下载量突破300万。除了漫画化、小说化之外,还有TV动画化、演唱会等各种各样的媒体组合。

“2连环Re:vale纪念日(2种)”一百三十五十日元(含税)(C)IDOLISH7“2连环Re:vale纪念日(2种)”一百三十五十日元(含税)(C)IDOLISH7

这次的“Re:vale”是由百和千两人组成的男性偶像团体。

本商品“2连环Re:vale纪念日(2种)”是以纪念日2019服装的羽毛和花纹为主题,两个戒指可以重叠佩戴,或者戴在不同的手指上,是可以享受的单品。

“2连环Re:vale纪念日(2种)”一千三百五十日元(含税)(C)IDOLISH7“2连环Re:vale纪念日(2种)”一千三百五十日元(含税)(C)IDOLISH7“两连发Re:vale纪念日(2种)”的价格各3250日元(含税)。2020年4月15日~5月6日在全国的animate、animate邮购、Mobic通信销售接受预约,将卡片也一起发送到镀金的盒子里。

■商品信息(发售:Mobic)

【商品名】2连发Re:vale纪念日(2种)

【价格】各3250日元(含税)

【尺寸】均码

【规格】黄铜、树脂、玻璃石制品

箱、纪念卡(各1件)

【接受订货期间】2020年4月15日~5月6日

【发售日】预定于2020年7月17日左右发售

(C)IDOLiSH7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IDOLiSH7》“Re:vale”为印象的2连环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