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亚树新《暗黑破坏神在身边。》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暗黑破坏神在身边。》是日本漫画家亚树连载于《月刊comic gene》新的漫画作品。4月15日,日本漫画家亚树新《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在发售的月刊Comic Gine 5月号(KADOKAWA)上迎来了最终回。

4月15日,日本漫画家亚树新《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在发售的月刊Comic Gine 5月号(KADOKAWA)上迎来了最终回。

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是一部描写了具有吐槽气质的高中生·小雪芹和自称“黑暗破坏神米格尔”的中二病高中生·花鸟兜等热闹的每一天的青春喜剧。今年1月开始TV动画也播出了。单行本的最终12卷预定于4月27日发售。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Eve的原作·制作的Neo《虚的记忆》也将作为新连载而开始。该作品的文件夹作为附录附带着。日野杏寿的《BLACK BABYLON》也迎来了最终回。

日本动画片《暗黑破坏神在身边。》改编自亚树新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9月15日发售的月刊《COMIC GENE》10月号上发表了TV动画化的决定 。日本动画片《暗黑破坏神在身边。》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11日起每周六在AT-X首播,全12话 


日本漫画《暗黑破坏神在身边。》是日本漫画家亚树连载于《月刊comic gene》新的漫画作品。讲述一群普通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亚树新《暗黑破坏神在身边。》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