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真矢新连载漫画《马维拉斯之吻》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马维拉斯之吻》是由日本漫画家あず真矢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站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的新漫画。4月15日,梓真矢あず真矢的新连载漫画《马维拉斯之吻》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梓真矢あず真矢的新连载漫画《马维拉斯之吻》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日本漫画「マーヴェラス・キス」1巻单行本封面

《马维拉斯之吻》漫画的主人公是为了寻找妻子而降临人间的“魔女”青年诺亚。听说曾经拯救了世界的魔女很受人类欢迎,但是在和平的现代,魔女并没有受到尊敬。这时诺亚遇到了一个很受欢迎却对女性没有兴趣的冷酷男生马蒂斯。因为某个事故被马蒂斯人工呼吸的诺亚,由于魔女的特性身体变成了女性。但是诺亚并没有改变性,而是为了从马蒂斯那里学习受欢迎技巧而奋起……。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马维拉斯之吻》正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站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

在animate各店,向《马维拉斯之吻》单行本的购买者分发新画的信息表。因为一丢失就结束,确实想要的人请早点。


本文标题:梓真矢新连载漫画《马维拉斯之吻》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