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久川春新连载漫画《猫的按摩店》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猫的按摩店》在重叠的Web Magasite Comic clear上连载。4月15日,日本漫画家久川春的新连载漫画《猫的按摩店》单行本对外发售。

日本漫画家久川春的新连载漫画《猫的按摩店》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猫的按摩店》漫画是以猫店主进行按摩的按摩店为舞台的治愈系漫画。偶尔去店里感觉有些累的上班族猫山君,被店主踩着背,坐在难受的腰部上,喉咙咕噜咕噜地响着,一边被猫特有的按摩方法吓到,一边恢复精神,成为常客的样子被描绘出来。

据中国国际动漫网介绍,该漫画《猫的按摩店》在重叠的Web Magasite Comic clear上连载,是由该媒体创刊的单行本Level Crea漫画的第一弹标题。

克里漫画为纪念创刊,在推特上发表作品感想的人中抽选10人,连续3个月举办Amazon礼物卡2000日元份的活动。4月刊部分的应募到4月30日为止,5月刊部分的应募从5月15日到31日,6月刊部分的应募从6月15日到30日受理。详细内容请通过唱片公司的官方Titter账号进行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久川春新连载漫画《猫的按摩店》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