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有没有好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玫瑰松hitomi《有没有好人?》「誰かいい人いませんか?」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有没有好人?》的主人公是在大型出版社的校对部工作的33岁过于认真的公司职员·北条律。

玫瑰松hitomi《有没有好人?》「誰かいい人いませんか?」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有没有好人?》的主人公是在大型出版社的校对部工作的33岁过于认真的公司职员·北条律。她以自己的方式歌颂着单身生活,但是家人和同事们却不认可。有一天,律在妹妹的推荐下注册了婚活APP。与身为作家的二宫匠相遇后,两人展开了一场不可思议的约会……。

日本漫画《有没有好人?》第一卷单行本封面

虎之穴,玩家,甜瓜书籍,礼品插图卡绘制给购买单行本的人。详情请在本漫画《有没有好人?》连载的LINE漫画的官方博客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有没有好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