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濑户kazuyoshi的新连载漫画《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于4月15日发售的月刊骨碌骨碌漫画5月号(小学馆)开启连载。《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是以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的游戏《MyCraft》为题材,描绘喜欢冒险的少年尼科·卡夫的漫画。

濑户kazuyoshi的新连载漫画《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マインクラフト~世界の果てへの旅~)》于4月15日发售的月刊骨碌骨碌漫画5月号(小学馆)开启连载。

《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是以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的游戏《MyCraft》为题材,描绘喜欢冒险的少年尼科·卡夫的漫画。

《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第1集中还收录了Niko出发前的轶事。此外,米兰漫画版2.0号的故事部门中荣获第一名的,きさととし的《黑通道》也在本期登场。

除此之外,本期还将继续上一期,附赠《决斗大师》的40张牌组。而且还附带了可以容纳80张卡的W卡组盒子。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MyCraft~通往世界尽头之旅~》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