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故乡富人》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故乡富人》是由风越洞×壹村仁的新连载漫画。《故乡富人》以古代日本明日香净御原宫的宫中为舞台。4月15日,《故乡富人》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风越洞×壹村仁的新连载漫画《故乡富人》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5日发售。

日本漫画「ふることふひと」1巻封面

日本漫画《故乡富人》以古代日本明日香净御原宫的宫中为舞台。中臣连史是一个父亲拿着藤原镰足的少爷,父亲很早以前就去世了,现在作为下级官员在宫中工作。有一天,他被大海人大王秘密委托编写《古事记》……。

在麦当劳花园特约店,其他的一部分书店,MAG Garden在线商店,分发给单行本的购买者画下的信息纸。详细情况请在本漫画《故乡富人》连载的MAGCOMI的特设页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故乡富人》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