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仓春新连载漫画《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仓春新连载漫画《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另外,《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漫画在重叠的Web Magasite Comic clear上连载,是由该媒体创刊的单行本Level Crea漫画的第一弹标题。

星仓春新连载漫画《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うちのおばあちゃんが元ヤンに狙われています!」1巻封面

“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是一部从孙女的女高中生润对神秘男子泡在奶奶经营的粗点心店感到不安开始的喜剧。奶奶说“这是以前的常客哦”,和他亲近起来,润却怀疑男人是不是要夺取店里。但是“别把我当老人看待!”润看到老奶奶温柔地微笑着对润说“没有哦,这是公主的待遇”,润察觉到被盯上的不是店里而是奶奶的另一种危险。

另外,《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漫画在重叠的Web Magasite Comic clear上连载,是由该媒体创刊的单行本Level Crea漫画的第一弹标题。

克里漫画为纪念创刊,在推特上发表作品感想的人中抽选10人,连续3个月举办Amazon礼物卡2000日元份的活动。4月刊部分的应募到4月30日为止,5月刊部分的应募从5月15日到31日,6月刊部分的应募从6月15日到30日受理。详细内容请通过唱片公司的官方Titter账号进行确认。


本文标题:星仓春新连载漫画《我奶奶被元阳盯上了!》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