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恋爱将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真人电视剧摘要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圆城寺玛奇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恋爱将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的摘要版《恋爱将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心跳加速!摘要”将于今天4月14日22点在TBS播出。

根据圆城寺玛奇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恋爱仍在继续》的摘要版《恋爱将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心跳加速!摘要”将于今天4月14日22点在TBS播出。

日本漫画「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1巻封面

《恋爱仍在继续》是抖S医生·天堂的故事,讲述了对他一心一意憧憬的新晋护士·佐仓七濑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中天堂一角由佐藤健饰演,佐仓一角由上白石萌音饰演。虽然该剧于3月结束播出,但今晚播出的摘要版中会将许多“心动”场景浓缩在一起播出。

另外,“恋爱会一直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心跳加速!为纪念《文摘》的播出,“话题沸腾!《恋爱将持续到永远》圆城寺玛奇博览会将于5月4日为止,在小学馆e漫画店等各电子书店举行。

以圆城寺为对象的作品有:“恋爱会持续下去的哦,无论到哪里都是”“也就是说我想说我喜欢你,”“SPX宝贝”“世界是为了我们!”“迪亚兄弟!”“私人王子”“约卡菲。”的7部作品。期间,小学馆e漫画店将免费提供《恋爱仍在继续》第2卷。看过电视剧后在意原作的人可以趁这个机会看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恋爱将持续下去无论到哪里》真人电视剧摘要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37.html